“挑战杯”圆满结束,南宁学院载誉归来-南宁学院学工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300782
传真:0771-5300787
邮编:530200
EMAIL:

学工动态
“挑战杯”圆满结束,南宁学院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22-08-04  来源:   浏览:

8月4日,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结束,我校精心挑选的20件作品中,有15件荣获奖项,在此次大赛中拿下了5银,10铜的好成绩,我校还在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奖项。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广西学联共同主办,由广西民族大学承办,参赛作品涵盖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生态环保、文化创意与区域合作等多个领域,大赛决赛在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隆重举行。自该项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在校团委与创新创业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项目培育、申报和指导工作。初赛共收到了159件初赛作品,最终经评委评选,共选送了20件作品参加了区赛。在区级比赛项目中,我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类别的《茶马新道一地方特色茶品助力乡村振兴的先行者》等作品荣获银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类别《小慧星一源自诺贝尔奖成果的儿童创慧教育连锁机构》等作品荣获铜奖。

大赛开展以来,各位参赛选手们,积极配合,分工合作,努力收集相关资料,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认真负责,脚踏实地潜心学习的优秀品质。选手们更是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紧密结合,真正表现出了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能力和超高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南宁学院青年传媒中心采编部密叶清)

获奖红头

南宁学院竞赛期中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项目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