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何广成同学荣获2021年广西“自强之星”学生励志典型人物称号-南宁学院学工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300782
传真:0771-5300787
邮编:530200
EMAIL:

学工动态
喜讯│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何广成同学荣获2021年广西“自强之星”学生励志典型人物称号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广西“自强之星”学生励志典型人物人选名单的通知》(桂教资助〔2021〕15号)我校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何广成同学荣获2021年广西“自强之星”学生励志典型人物称号。

何广成同学作为南宁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之一,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突出,他刻苦勤奋,成绩优异,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西赛区一等奖、三等奖,南宁学院校长奖学金、南宁学院“三好学生”、南宁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并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被评为南宁学院“专利达人”。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家庭的贫寒和生活的艰辛没有击垮他,而是让他更加坚定意志。在大学四年间,他勤俭节约,自立自强,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主动配合和支持老师的工作,深受老师同学的喜爱和信任。他的事迹为南院学子树立了当代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励志典型,作为2021届毕业生,何广成同学目前就职于南方电网岑溪分公司,他表示成绩已是过去,未来才是挑战,他将更加珍惜韶华,拼搏奋进,常怀感恩之心,尽己所能,回报社会。人生因奋斗而精彩,青春由磨砺而出彩,祝愿何广成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书写自己人生的华彩篇章。(图文/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

何广成学习生活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