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精神 新改革 新作为——南宁学院学工系统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南宁学院学工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0771-5300782
传真:0771-5300787
邮编:530200
EMAIL:

学工动态
新精神 新改革 新作为——南宁学院学工系统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

9月1日下午,南宁学院学工系统于学生活动中心103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工作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学校全体学工系统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韦超才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为与会人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号召广大学工教师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七一”讲话精神。会上,覃副书记介绍了近期中央关于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和精神,并总结和提出来新学期学工系统“133456”的工作思路。即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三个意识,弘扬“三牛”精神,增强“四导”育人,倡导“五好”习惯,推进“学生管理规范化、学生服务个性化、学生发展多元化、育人手段多样化、思想教育课程化、亮点工作特色化”“六化”工作。

会上,学工处处长李林伟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包括对2021级新生接待要求、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劳动教育课的开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新学期学校顺利开学、师生平安、校园稳定。(学工处供稿  图文/刘容杏)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韦超才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学工处处长李林伟对新学期工作作具体布置

工作布置会现场

关闭